你箫今天做人了吗

【闲来无事写个置顶】

提问箱→这里 


目前置顶已出2.0


如果可以还请先看个人简介

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了才写置顶×

有点长,您凑活着看

置顶随着我的变化持续改动

2020.7.4已改动

【关于我】

/个人简历里写了

/圈名箫乔,全名箫乔·乔斯达

/可以叫我箫箫or箫箫子,直接叫圈名也可

/腐的,注意避雷

/直接看我的作品觉得乱的话可以看合集(因为墙头实在是太多了)

/个人感觉自己脾气不太好,但还是很好说话的

/转载请找我要授权,并注明出处和ID

/没啥可写的了康康我个人简介吧还是

【关于手作】

⭕️关于橡皮章

/章龄一年多,百章成触计划已完成

/自认为刻得勉勉强强,不是特别好看

/雷说橡皮章“简单”的睿智,雷不用专业材料的,雷没达到专业水平就约章的

/没素材,别问了,出处不是果冻就是实物,自己去找不要白嫖,看到求素材的评论我不会搭理

/不找师父不收徒,不约章,但是会自愿给同学免费刻

/十分欢迎能给我的章提有用的意见的人

/有的刻刀一拿起来就再也放不下了

⭕️关于绘画

/手绘,指绘,板绘都会,但是画得都不好,平常发得比较多的是指绘

/不找师父不收徒,不约稿,除非我达到了那个水平

/想画啥画啥,画风不稳定

/从来没正经学过画画,什么透视光影全不会,全靠自己摸索,有错误还请多多批评指正

⭕️关于写文

/非职业文手,文盲一个,没有绝美文笔和华丽辞藻

/但是现在想练习

/平常也不怎么发,除非灵感来了

/没啥讲究,您就看着玩吧

【关于圈子】

⭕️关于全职高手

/2017年入坑,没出来过,有淡圈时期,但依旧热爱

/本命叶修,其实是全员厨

/CP嗑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周江双花双鬼昊翔林方等常规BLCP,不嗑BG,基本也不逆不拆

/不怎么产全职粮是因为这个圈子神仙太多而我太菜了默默嗑就好×

/这是我一生的荣耀

⭕️关于刀剑乱舞

/2017年8月28日上任,备前国审神,ID梧桐教主

/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的一个游戏,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也可以说是我的精神支柱

/不允许有人说我家刀子不好

/当然是全员厨

/初始刀清光,初锻刀前田,婚刀三日月,2019年3月3日我们已经结婚了

/有审设,是男审,也有自己本丸的设定,我的刀和其他审的刀不是同一把,我的本丸也无暗堕设定

/CP嗑安清兼堀长峰石青双狐后物岩今等常规BLCP,基本不逆不拆,也不嗑乙女

/雷除三日审&审三日以外所有三日月相关CP(“审”指我的审设)和【】刀相关所有话题

/肝刀的话现在是不稳定期,有时咸鱼有时狂肝

/全刀帐满级前绝不离舍

⭕️关于第五人格

/已退坑,目前十分无感

⭕️关于原耽小说

/主要看晋江的,淮上priest巫哲木瓜黄木苏里北南水千丞非天夜翔西子绪漫漫何其多都看

/但是能看完整本还是不容易的×

/本命淮上和她的《破云》,白月光江停

/入坑作是《伪装学渣》

/不逆不拆官配我很乖

/原来是耽于美色

⭕️关于德云社

/目前已退德云社同人,不会再产出,只听相声不会再嗑任何CP

/全社粉,包括每一个人

/本命良堂和他们的七队

/是观众不是粉丝,不打扰台下的普通人,只追随台上的相声演员

/梦想是听一场良堂专场

/天雷曹金,何伟,jk,苗阜,交大博士(砸挂除外),毒唯,私生以及一些以社粉名义只黑某一个演员的社婊

/但是很喜欢金霏陈曦两位老师和姬天语小姐姐

/会几段太平歌词,贯口和快板书

/愿君前程似锦,一马平川

⭕️关于明日方舟

/已退坑

⭕️关于黑塔利亚

/2016年就入坑了,然后淡了两年又回来了,依旧很喜欢

/官方怎么还不出七×

/全员厨偏恶友

/CP嗑花夫妇红色味音痴软绵绵亲子分普奥十革初恋等常规BLCP,偶尔嗑冷战金钱dover,不逆不拆

/雷各种无意义ky和四处张扬

/黑塔鬼是我很喜欢而且尊敬的同人作品,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后续

/画个圆圆的地球吧!

⭕️关于徐家

⚪️关于《他人即地狱》

/非常喜欢的剧,祖宗不逆不拆

/我很尊敬任时完和李栋旭两位演员,但是我不粉他们,我喜欢的是【剧版】尹宗佑和徐文祖

/也喜欢苏正花小姐姐和rap小天使

/表白每一个演员,演技真的炸裂

⚪️关于《惊悚考试院》

/非常喜欢的漫画,祖宗不逆不拆

/过激大眼厨,也很喜欢暴躁的宗佑

⚪️关于《精神变态日记》

/正在看,还没看完,宇植不逆不拆

/没错我是小徐黑粉(假的啦)

⭕️关于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

4.目前进度已赶上jojolion最新一话

4.全员厨偏子世代,其实真的分不出来偏什么,因为每一个都太爱了

4.CP嗑乔迪乔西承花仗露茸米茶布草莓橘安娜徐铁瘫定康等常规CP,不逆不拆,CP不上升正剧

4.初代夫妇,二代夫妇,空条夫妇,康由我也爱

4.每部都爱,可能偏578

4.我爱JOJO梗!(但是不要ky)

4.这里新说一下我雷的梗,希望在我的作品下大家不要玩:我不承认西撒酱是JOJO美食,也巨雷拿西撒的死亡玩梗,当然如果这是在二乔的称呼下的情况的话我是不介意的;我有一点雷波波龟这个梗,个人迫害波波仅限于波波和厕所的奇妙缘分,而不是波波最后的结局,另外我巨雷称呼波波变成王.八

4.雷无脑JO警,饭圈弹幕我们一起抵制,但是您别来同人的地方撒野(所以这就包括了B站某知名的没看过JOJO的瓶姓警察up主)

4.so no chi no sa da me——

   JO————JO——

⭕️关于其他嗑的CP

⚪️关于双黑&新双黑

/很喜欢文豪野犬这部动漫,太中不逆不拆,芥敦可逆不拆

⚪️关于快新&赤安

/偶尔嗑嗑,不逆不拆

/对原著的BG官配无感但是不雷

⚪️关于藕饼

/非常喜欢哪吒之魔童降世,等第二部中

/不逆不拆

⚪️关于阴阳怪气

/很喜欢的up主们,我本命蕾丝

/偶尔磕幻花和师徒组

⚪️关于灵能百分百

/很好看,目前已经补完了动画

/嗑茂灵,将律,岛崎辉

⭕️关于天雷

/天雷墨香铜臭相关所有,天雷肖战相关所有,雷B站up主瓶子君152

/肖战粉丝真的恶心到我了,别关注我,离我远点

/包括《魔道祖师》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《天官赐福》和以后墨香出的所有书以及它们衍生出的动漫、漫画、电视剧、同人等相关所有作品,尤其是《陈情令》

/非引战,只是除了亲友的小可爱不要和我提及这个

/现在因为同学的缘故并不讨厌王一博

/但是老子巨雷bjyx这对CP

到这里,谢谢您愿意了解我

评论

热度(3)